close

今天從早上收到委託,就開始忙碌的一天!

 

幫人代收霹靂公仔~去領錢~給錢~交貨~然後收貨錢!

 

 

 

 

 

乍聽之下是一個很好完成的任務!

 

 

十組7-11限量霹靂公仔咩~還不簡單?

 

 

想像中大小應該像Hello Kitty貼紙搜集上面顯示的那種東西吧?

 

 

~應該不會太大!!

 

 

 

 

 

 

 

把人集中約好在同一個地方交貨,打算一起收完就可以拿回家了!

 

 

沒想到………….那ㄟ價追??

 

 

 

 

此時才搞清楚十組的意思是一組六份,總共六十份!

 

 

每一份約20公分~25公分立方!林娘樂~完全錯估情勢

 

 

 

 

真是大傻眼~~比我上次去大樂買的東西還恐怖

 

 

(詳閱開朗祖馬成功記 )

 

 

 

本來以為買貨人會來載貨,結果收到委託人通知說我要自行送貨!

 

 

我說no way 他說你no way那就要自己賠那兩萬多了!

 

 

這五百元還真難賺啊,好不容易把這十組公仔,

 

 

載回家沒想到又要想辦法載到車程十五分鐘的地方!

 

 

弄了好多方式,滿頭大汗後終於下定決心放棄一次載完!

 

 

 

 

從外面把東西扛進家裡~然後整理成箱後從家裡把東西扛到機車邊,

 

 

弄了十幾分鐘發現根本無法把那一大箱東西塞進踏板裡!

 

 

(我好像太大看我的機車,我以為它很強)

 

 

後來在地下室汗流浹背的又一個一個拿出來,分了三分之ㄧ先載過去~

 

 

打算分幾趟載過去~但其他三分之二總不能丟在人來人往的地下室!

 

 

於是又扛著三分之二的貨飛奔上樓(很怕留在車上的公仔不見哪!值二萬多耶!)

 

 

就這樣來回奔跑著的時候,到了交貨的店裡,我發現我的腳上穿這樣!

 

 

 

 

 

 

 

我好歹也是人稱仙女的王美麗呀!!我竟然就穿這樣飛奔在大街小巷一整天!

 

 

此時又再次不太想活了((謎之音:你不想活的次數未免也太多了吧?

從露內褲鬆掉伶逃露出來~那天開始就不斷的走上不想活之路!!詳閱:拎逃千萬不可著涼 )

 

 

 

 

 

發現我自己的裝扮詭異,竟是因為停車時,前面踏板東西太高太胖,

 

 

腳高高舉起下車時,鞋子順著飛到馬路中間,

 

 

才驚覺我穿這種東西見人真是糗大了!

 

 

連去撿拖鞋的勇氣都不太有!!

 

 

 

 

 

不過最值得慶幸的是!!!

 

 

還好我現在住在高雄呀~被發現的話就推說高雄人都這樣就可以了((

 

 

想通了這點以後,之後繼續送貨時還是維持這樣的裝扮,

 

 

只不過這雙鞋子非常愛現,每次跨下車時,無一例外~

 

 

都會自己飛到路中央讓我撿...

 

 

 

 

 

[與謎之音對話內容]

 

 

謎之音 : 小姐,你穿這種鞋出門會不會太隨便了?好歹妳也號稱仙女呀!

 

 

王美麗:@#$%^&*()_((大舌頭中

 

 

謎之音 : 什麼?

 

 

王美麗:(回復正常的自信)因為我們高雄人都這樣穿的呀!大驚小怪((昂頭驕傲狀

 

 

 

 

 

((~其實王美麗是台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