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打工完全看不到我的美貌,


甚至不知道我自己在做甚麼動作?


在眼睛視茫茫,頂著一個大頭的狀態下,


竟然不知道自己有把食指插在嘴裡吸允這種可愛小動作,


果然還是把臉遮住比較卡哇以!




























因為看不太到,所以民眾要自己手摸過來拿!


至於旁邊那位像陸客的先生,是有這麼好奇嗎?









大家要向私菸說不喔YA~~最好是連菸都不要抽了啦











頭套很重~又很容易歪掉~~雇主人很好一直叫我們當眾拔掉休息~~一點都不顧慮小朋友會幻滅哪!









說到小朋友,當我們在路邊毫無遮蔽的換裝時,有一個小女孩跟前跟後的好奇的看我們變裝,在我把頭套戴上的那一剎那,問我說:姊姊,你們帶那個頭,這樣眼睛看得到嗎?




「當然看不到呀!~我說!





 


 


 


好孤單,有時候人群好像很害怕似的,離我離得遠遠的!


~我要發面紙給他們,竟然還有人拒絕!


面紙應該是人人想拿的呀!!!~不是嗎???









因為戴著頭套~焦聚不準,


總以為人家已經距離我很近了,


把傳單督過去時,卻老半天弄不到別人的手,


要不然就是會忽然"瞬"一聲,靠人靠得太近...





頭套一直被旁邊兩個頭給擠歪,都喬不回來,


只能就這樣頭歪歪的ㄧ直跟大量的小朋友們照相!





 


跟我想像中的玩偶裝不太一樣,


以為是整套連腳都看不見的那種,


沒想到就只是一個簡單的大頭,跟大件的洋裝那樣...


還隨時摘下頭拋頭露臉的~


每當我覺得丟臉又趕快把頭套戴上去時,


雇主就很緊張的對我們說,休息呀~怎麼都不休息?不累嗎?


人真是很好~但是要在小朋友眼前露出真面目,


對我而言是一件不敬業的事情呀~~


小朋友明明真心的以為我們就是會動的大頭娃娃呀.......


小朋友們~~姊姊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鮮路王美麗(Emily)人多必有白痴之不放棄治療會診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