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我回到了國高中時代(是個好年輕的小妹妹),旅遊途中……


在大家很開心的合照時的那一幕,突然有個同學臉色陰沉了下來,


黑睛瞬間轉動180後往上吊又回復正常!


 


合照的死黨們,每個人手上都配發了一只戒指當信物,


戒指的背面鑲著那幅小小的合照!


而沒有人發現,當誰照片上的詭異黑瞳瞬動時,


那個人就正被遠端控制死亡!


 


而我因為是個戴不住戒指的人,因為不舒服的關係常會不斷不斷的拔動戒指,


總是時機恰到好處的在眼睛轉動的時候,我也去轉動了戒指,


擁有黑睛殺人控制系統的那位詭異同學,


在遠方被我的無意識行為弄得暈頭轉向,永遠無法成功襲擊我!


 


在照片黑睛連結系統連到我身上預謀殺人的同時


我要不就是把戒指放到指關節上,用戒指打鼓


要不就是把戒指放到海水裡浸泡


而那位黑睛同學一會兒聽到鼓聲隆隆,摀著耳朵無法進行殺人,


要不就是眼睛被弄得刺痛,看不見我……


導致他非常的火大,一心想狠狠地至我於死地!


 


在一次與一群朋友去海邊的同時,


忽見身後捲起了一陣大海嘯,我拚命的跑著


(奇怪的是,明明浪那麼大我的朋友都不用跑,只會叫我加油加油趕快跑)


我飛躍了一個又一個的沙灘,當我每抵達一個沙灘,就會引起另一陣狂潮,


一直跑到精疲力竭,覺得這個沙灘應該已經可以停止而稍做停緩的時候,


身後的朋友突然緊張的在我背後大叫: 「快・快點跑!!!


往後一看大浪正要吞沒我,我繼續拔腿狂奔,奔過了這個浪頭,


它終於往海裡去!僥倖逃過了一劫!


 


又一次,與台中醫生約好了時間看診!(為什麼是台中?~夢嘛!!我哪會知道)


進去了醫院,只見醫院裡一片緊張,


連續殺人事件人人自危,醫生叫我趕緊搭車離開此地,切勿久留


我卻怎麼都無法順利撘上車………((鬧鐘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