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要結婚了嗎?



還沒還沒還沒有喔~還沒還沒還沒有啊!!






以上這個好有才華的改編歌詞,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每天每天每天的縈繞~害我不得不趕快寫下來,免得靈感流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月亮的力量,從中秋節烤肉被親友輪番轟炸,




身心俱疲千瘡百孔後,常常只能流連在網路世界排解寂寞,




如果好不容易有人願意和我聊天,




不管認識不認識的人,往往第一句話總是:「你要結婚了嗎?




啊幹~最近聽到這句話的頻率,平均兩天一次!






是因為我紅光滿面感覺喜孜孜?還是因為印堂發黑需要沖喜?




 




今天我們年聚會鐵三角之一竟然也很無禮的問了我這句話,




問了就問了,大爺他也不曉得要行行好,




敷衍一下說沒關係,你會找到好人家釀就好!這種場面話都不會說,




還冷冷在我胸口補了一槍道:「我也知道你很難嫁掉啦!!




~這是???祖馬我有甚麼隱疾的意思嗎?




~比如雞雞太小那一類的~所以才……??




 




就連我爸他是我的親爹爹,也常常很見外的問我說


「你甚麼時候要結婚?




唉呀~這個不是應該外人要問的嗎?問這個實在太見外了呀!




不過他好像不知道他女兒其實很難嫁得掉的感覺,


老是命令說:今年要給林北嫁掉!




我問他說:我到底要嫁給誰呀?




他竟然回答:「隨便,誰都好!只要嫁得掉,




有正當工作的話,還是什麼前男友的~隨便誰都可以!


(對我真是充滿深深的絕望呀)




要不是他是我老爸,我應該會拿鍋鏟拍他頭,讓他清醒點吧?




如果有朋友敢叫我隨便,




我應該會覺得他真是個壞朋友而切八段!




 




不過代念在我爹每次數落我嫁不出去時,




那種又擔心又哽咽的樣子,




實在忍不住想誇讚自己真孝順,




為了他們而認真考慮如何隨便這件事情,




雖然本人是一個很堅持愛情勝過一切的人,




個人認為不夠愛時,卻要考慮結婚這件事實在是傷人又傷己!




可是看到父母越來越痀僂的背影,越來越斑白的頭髮,




想破頭思考如何隨便嫁又能在不愛之中保持清白......


難呀~難呀~~




 




午夜夢迴時,忽然讓我想到一個好主意,




GAY~總有不能出櫃的GAY?




如果他們也必須跟父母交代的話,




如果他們還有點職業包袱,我還可以配合演戲秀恩愛,




不但雙方都可以保持清白,又可以跟父母交代,更可以當好姊妹!




彼此也沒感情債,真是一個雙贏又好聰明的點子呀!




 




寫一寫都熱血起來了……感覺人生充滿了希望~~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GAY朋友們,有意願趕快來跟我報名喔!!~ 我不是開玩笑的!




 重點重點,我要完全對女人沒興趣的那種,不要雙性的!


假GAY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