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記事補寫之---被人拖下摩托車差點被揍事件




 




剛剛在寫新文章的時候,照例很偷懶的想連結之前寫過的文章,




不再詳述某件以前發生過的事情時,我寫了三個請參閱後,




卻發現只有一篇找得到---發生這種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事情,




不可能不寫上部落格的啊?




可能記憶力正在強力的衰退中,中年婦女頭殼已經不太好了啊!




若真的已經寫過,請包涵一下下啊!


~就請勉強再看一次吧!(這是命令句)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奇怪我還是記得我明明有寫過啊……




 




好幾年前的一個冬天的夜晚,




(那時候還住在台南)




應該是去上什麼課吧~~反正摸一摸騎回家都快十一點了,




騎在熟悉不過的馬路上,紅燈停綠燈行,




一切都像反射動作般的自然!




 




看著前方的綠燈疲倦的雙眼發直地騎了過去,




卻出現一輛要左轉的冒失白色轎車從我的左側直直地撞過來,




把我撞離了原地大約五公尺左右,




但從我十九歲開始騎機車以來,已經練就了一身處變不驚的神功,




我的雙腿還是穩穩地夾著機車,




所以雖然衝擊力量不小,我只隨著機車飛起又輪胎著地,




其實也可以解釋為平常有在燒香所以神明有保佑啦!




 




當時龍頭有明顯的歪得很嚴重,心裡實在很不爽,




本來想說就算機車雖沒真倒地,也要順勢連人帶車倒在地上,




至少要叫對方賠個修車錢!




但轉念一想,人沒事就好,龍頭歪了只要習慣一陣子也就會感覺正常,




以前國文課本不是有一篇文章說有個古人家裡地上有個洞,




一開始都會摔倒,


後來習慣後一邊端著書一邊可以很自然地跨過那個洞,




機車也是這種道理,歪久了你就不覺得他歪了!




所以我就很仁慈的放過他,不跟他計較!!


(奇怪,我真的覺得有寫過耶!)




 




到了下下下一個交通號誌,正在一邊發呆一邊等紅燈變綠燈,




忽然有人用力地把我拖下摩托車,




驚得我想說難道是我的美貌要惹來姦淫之徒對我下手嗎?




可是我有聽電視的建議說,




女生為了安全,最好騎機車時要打扮中性一點,




我一直都秉持著此最高原則啊!




難道我的清白就要毀在這條大馬路了嗎??




雖然現在不是光天化日,好歹也是人來車往啊!




正在胡思亂想的一秒之間,


猛然看到對方掄起拳頭看到我的臉後竟有些錯愕!




(難道正是因為我打扮中性惹得禍嗎?)




 




當我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時,那個人抓著我的羽絨衣領,




一直狂罵我不會騎車,不懂交通規則,什麼我撞到他的車頭燈,




撞凹了什麼什麼…….




當我終於明白對方就是撞到我的那個冒失鬼白色車之後,




零組馬整副覽趴火都冒到頭頂了,




撞凹了咧!~~你把組馬我撞飛了五公尺當然凹啊!




竟然還敢來攔祖馬我的車,還抱住我的胸膛把我跩下車,




最氣的是當他都抱住我的胸膛時,


竟然都沒發現我是個女的是個女的




還想要把我當男的揍!!!~~~~怎堪這般受辱啊?




 




那個把我跩下車的中年男子,還帶著一個少年ㄟ,




當中年男子把我拖下車的同時,


那個少年ㄟ竟然去拔掉我的機車鑰匙,




讓我進退不得,然後一直說我不懂交通規則,


還說甚麼直行車要讓轉彎車,




小車要讓大車那種氣死人的姬芭話!




幹零娘,你當我沒考過駕照是不是?




當我認知他們大概是混混之流,想把我押著賠錢的時候,




平常那種隨和啦~與人為善~不口出惡言的好好姑娘,




全部被覽趴火攻佔了心智,




那個惡人先告狀可惡的混混,如果不讓他知道老娘的厲害,




恐怕要把我壓入底的敲詐了!




 




幹你娘娘娘娘娘!!!!!!!!我提高了十個分貝




幹你祖馬的老雞掰掰掰掰掰!!!!!!我提高了二十分貝




欺負女人的老媽被幹爆的臭覽較較較較!!!!!!我維持提高的二十分貝




然後之後長達兩個小時以大聲奪人的我




就一直是以這種高分貝的音調亂罵,之後不再特別註明!




對方看我提高分貝爆粗口,就開始很有點面露驚慌然後氣勢下滑,




看我不妥協不懼怕還一直高聲地罵髒話,


忽然間他竟然口吃並且語無倫次的開始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我站在馬路中央,高聲的一直用幹羚娘填充我們的對白,




這中間當然他也會罵我蕭砸某,




但他的台詞主要還是說他車凹了要我賠,




我不懂交通規則,還有去旁邊談說叫警察來評理,




他講的旁邊是沒有車經過的右轉馬路,


註:那條路在晚上大家都要左轉回家,很少有車會右轉!




 




嘴裡歇斯底里地重複罵著幹羚娘,頭腦裡也沒閒著思考脫身之法,




我不管他說什麼,一律高分貝的幹羚娘回應他,


然後死也要站在馬路中間,




站在馬路中間當然是策略之一,




大聲地罵髒話是因為鬼故事裡面說




如果遇到趨之不去的惡鬼要用髒話讓他心生恐懼!




其實我好怕啊!




 




當我站在馬路中央氣勢凌人的跟他爭執時,




為了不讓場面冷掉,只要我想不出新的台詞,




就重複的罵幹羚娘填充所有的空白,絕不讓對方有說話的餘地!




我巴拉巴拉的就像周星馳電影裡罵到海水倒灌




直到我覺得我的喉嚨好乾,乾到都快吐了,




我還是忍著繼續幹羚娘老雞掰……




已經不是恐懼了,我的雙手雙腿因身體過度緊繃太久而開始發抖,




如果再戰下去,我會是輸的那一個!




但是這是生死關頭,我孤單女子要戰勝兩個男人,




現在靠得是罵人的氣勢,可是過了兩個小時我真的支撐不了了!




 




就在我努力硬ㄍㄧㄥ的同時,對方似乎覺得我沒辦法用人話溝通,




於是緩下態度,叫我右轉去旁邊找警察來談,




我又不是白癡,明明是你撞我,最好你是找警察不是烙兄弟啦!




我也緩下態度說:好啊!我們就找警察評評理吧!




他說那把車牽去旁邊吧!




我輕聲地說:好啊!鑰匙還我,不然我怎麼騎去那邊ㄋㄟ??




他竟然就乖乖把鑰匙還我了!


也太好騙了吧!~~早知道就不用罵那麼久了!




 




當然有燒香拜拜神明是會站在正義的這一方的,




就在我轉動引擎的那一刻,竟然好巧不巧的綠燈了~~綠燈了啊!




因為是丁字路口,所以綠燈可以左轉!




壞人正在移車去右邊打電話,好人我當然要從左邊回家啦!




當我左轉之際,我還回頭看了一眼,




剛好看到對方氣急敗壞又懊悔地拿著手機在隔空跺腳!




 




當我疾速的拼命往前衝過了不久卻又遇到紅綠燈時,


我下意識往下一看,




糟糕,本來跟車鑰匙串在一起的家裡大門鑰匙不見了!!!!




竟然不見了,如果他們跟蹤我到我家傷害我家人該怎麼辦?




於是我故意繞了遠路,停到一家便利商店前面等了十分鐘,




確定對方沒有跟上來後,我才狂駛回家!




 




千辛萬苦地回到了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打電話請父母幫我開門的那一刻,我雙腿發軟的要爸爸扶我進去,




爸問我怎麼這麼晚回家時,我想開口解釋,


卻發現一點聲音的出不了,




一想開口講話就乾嘔個不停!




我勉強的發出一點聲音跟爸說:明天講!




便疲憊的上樓繼續發抖了!




 




故事結束!!




~~然後忽然很想讚嘆自己說:




天啊!!~~~我的人生也太精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