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秀幕後實錄


 


接到這個髮型秀的case,


就開始有人跟我說,只有最醜的model才肯接髮秀,


因為頭髮會壞死,會很醜


然後又陸續看到網路上電視上,接了髮型model後的慘況!


讓我一直處於焦慮的狀態,深怕髮質壞掉,


又怕不合臉型不適合這些造型!


 


義大利老師到了以後,開始溝通髮型時,


原本排定我是長髮造型,卻臨時被更換為短髮,我整個猛搖頭,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哀嚎這種事情還真是不分國界!


我再三跟他確認,這個髮型?確定是這個髮型?


當然我不會義大利文,但用比的也會通!


他用表情告訴我,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我也用表情告訴他,我捨不得我的長髮


總之….


我的長髮在發表會開始前,就被他用很利的剪刀,


一刀~喀擦一聲!不囉唆的剪掉了三分之二的頭髮!


只有一刀,我三年的長髮就在他手上了!


 


這個很明顯~是完整的我



 


這張照片是一刀後的結局


 


一刀之後,就是漫無止盡的等待,因為人手的關係,


從我剪這一刀之後,直到輪到我大約等了三四個小時


就這樣頂著這一髮夾頭,開始等待...



就是在等他們,弄完後還是沒有輪到我


還是沒有輪到我.........只好拼命照他們!


 


這位小姐都弄好了~我還是繼續頂著夾子頭


(鏡子裡在偷照相的就是我本人~~可恥的夾子頭)


 


她也幾乎快完成了~我還是夾子頭!


 


大家都已經在補妝了!我還是半成品


ps這輩子第一次金髮的模樣!



 


終於...大家都完成了!



這個可恥的心機小孩~竟然把頭埋在我後面,


製造我臉比她大很多 的假象~~劣劣劣劣劣~我要去蘋果舉發她!


 


以下這位女孩的臉真的是小不拉機~我無話可說了!


好啦好啦!我臉大~我承認就是了!



我的臉~可惡!搶鏡頭~竟然被擠在後面


 


看我使勁的往前擠~害我臉都擠到歪掉了!      -  -


你們不能用我比你們高這個理由~一直把我擺在最後面呀!


我好想露臉的呀




與亞洲區總監的合照~雖然他只對那位小臉妹有興趣



傳說中的義大利帥哥設計師~我的頭髮!就是被他喀擦掉的


終於有一張合照是整個臉的~好感動!姊妹們還是有情有義的



 


明天的走秀&棚內攝影~~~今天我要失眠+便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