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中年婦女陷入憂鬱的時候,


最怕的就是生活周遭有恐怖的暗示!


說實在的,身為一個〝已過中年還沒嫁出去的別人口中變態老姑婆…〞


(因為背不起來自己垃垃長的封號,還是請大家自行參閱上一篇文章好了)


我疑似稍稍微太過幼稚,除了喜歡和小孩子計較吵架外,


還常被小孩用認真的眼神嚴肅的告訴我說:「阿姨你好幼稚喔…」


最喜歡看的節目是例如海棉寶寶之類不用花腦筋的卡通!


 


前年狂熱的對笑笑羊著迷過,因此擁有許多笑笑羊的系列商品!


其中有一個盜版商品是笑笑羊造型的背包,


因為不可能會背那種東西出去丟人現眼,(其實有背出去逛街過一次)


因此一直把牠堆放在台南的家裡的房間當純粹觀賞用…………


 


而那一天((遠目


因為接網路線的分歧器壞掉了,想請中華電信來換掉


而房間因為很少回家住所以很雜亂(其實一切都是藉口)


拖了好久,才鼓起勇氣整理房間(亂到都不知從哪裡下手)


整理到我那隻笑笑羊的時候,


忽然背脊發涼,覺得什麼鬼來電或奪魂鋸的劇情要發生在我身上的暗示…


因為我笑笑羊的眼睛竟然不知道被誰活生生的剝除了!


看起來就像被兇手用蠻力硬跩掉,


只剩下白白的兩個釘子卡在原本靈活大眼睛的地方!


這是什麼暗示什麼暗示?真是太可怕了!


原本想說~算了!可能是我家哪個小孩覺得手癢所以想要撥東西而已吧?


繼續整理下去,竟然在距玩偶一步遠的桌子角落,


放了兩顆排列整齊被挖下的眼睛,


上面還蓋了一塊白布!


幹~這實在是太變態太噁心了,到底是哪個小孩幹的?


這根本跟鬼片或變態殺人片的暗示劇情相仿,


殺雞儆猴的告訴玩具的主人說:「哈哈哈~下一個就輪到你了!」


天啊天啊天啊~


我這個中年婦女已經憂鬱的快發狂了,


竟然還有某個不知名隱匿在我家不知道是誰的恐怖變態小孩在恐嚇我這個可憐還沒嫁出去的老女人?


…是怕我在家一直吃閒飯,吃太多吃到他的〝扣達〞嗎?


所以用這種惡劣的手段把我趕出家門嗎?


天啊天啊((歇斯底里的開始疑神疑鬼中


 


覺得這個小孩的心機實在太重了,而且還讓慘案發生在我的房間裡,


並將真相隱埋在一堆雜物中,等待我抽絲剝繭查找兇手~~


跟我鬥智是嗎?要知道老姑婆我的智商可是跟低能兒沒兩樣呀…


 


分析開始:


開始回憶我的房間到底誰進去過?最近有哪些小孩到過我的房間?


是我家常駐〝呷瞭米〞的那兩個小孩嗎?一個國三一個小三…


 


國三那個應該已經脫離玩偶期了,不可能那麼手癢又無聊吧?


雖然我第一個懷疑人選就摒除掉他…可是…


可是也不無可能,他趁我不在的時候會偷偷用我電腦玩遊戲,


進去我房間頻率最高的是他,平常又陰森森的,腦子在想什麼也沒人知道!


搞不好他有變態殺人的潛質呢?這個越想越可疑…國中生已經有能力去恐嚇要挖人眼珠了吧?噁~想一想不禁令人膽寒起來!


 


小三的那個,平常說謊撇責不打草稿,


雖然嘴裡說不知道誰幹的,


還主動幫我把懷疑目標鎖定姊姊那個國小一年級的小兒子,


可是,誰說做賊的不會喊捉賊呢?


虧我平常對他還算不錯,把他當哥們,如果兇手是他,就真的太深沈了!


 


不過姊姊的小兒子~是的確有那種可能!


雖然沒有心眼,可是個性好強手又賤!


上次來到我家,看到笑笑羊就搶著要!我不喜歡小孩要東西要得那麼理所當然,


好像只要想要什麼東西就非得到手的感覺讓我非常討厭,


而這小孩的嘴臉長得跟姊夫真像,一點都不像我家的人,怎樣就是讓人疼不入心!


於是我就拒絕把玩偶給他,他問我為什麼不能給他?


我竟然很不假詞色的回答他說:「因為我覺得你很不可愛,所以我不要給你!」


(不過蠻後悔對小孩說這種話,應該會傷到小孩的心吧?)


~~所以第一時間理所當然懷疑是他挾怨報復,


覺得他是不是有那種得不到就讓他死的心態?(動機堅強)


 


姊姊就讀國小三年級的那個女兒,則完全無涉案嫌疑,


不僅長得美麗,個性也很善良,對待小動物很溫柔,平常也很珍惜物品!


完全讓人無法懷疑他會幹下這種挖眼睛變態的滔天大罪!


而且美女是不會犯罪的…………(看得出我完全的偏袒吧?)


 


鎖定最大嫌疑犯之後,則要開始問案了!


雙手氣得顫抖的打給姊姊,也不寒暄!直接報告我房間發生的慘案,


請他直接詢問嫌疑犯,沒想到該嫌疑犯還沒偵訊完畢,就氣得跳腳!


直說:「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説是我做的?」然後就氣哭了!


看他這種激動的反應,感覺被誣賴很深…


於是趕快安慰他說「沒有沒有!只是問一下,沒有說是你啦!ㄏㄏㄏ(乾笑」


((查案遇到嫌疑犯哭鬧時,還真是尷尬


 


後來該嫌疑犯小三的漂亮姊姊也跑來接電話說:


「凱凱如果很生氣說不是他,就不會是他!


如果他低著頭說不是他,才會是他做的喔!所以凱凱應該沒有挖眼睛…」


既然他的漂亮姊姊都跑出來為他背書,那我就姑且相信他了(我好像真的好偏心喔


 


於是嫌疑犯又回到自己家那兩個呷暸米的小孩了,


老大還是暫且屏除好了,反正問他話他也從來不回答,


挖眼睛的人如果真的是他,我這姑姑還想活著出家門嗎?(真是欺善怕惡)


於是還是從小的下手好了,


因為怕如果冤枉了會傷了小孩的心,只好迂迴假笑的問說:


「你有沒有帶其他小朋友去姑姑的房間呀?姑姑笑笑羊的眼睛是誰挖的你覺得呢?


天啊~我真是太白痴了,問這種話當然不會有結果!


問完之後,自己都覺得智商真的很低!於是此案就以懸案了結~


 


不過心裡還是暗暗覺得挖眼睛又把眼睛排列整齊用白布蓋起來的這位不知是誰的小孩很變態………


如果不是哥哥姊姊的小孩們幹的?


會是我家小三小姪子常來家裡玩的那些同學朋友嗎?


是表姐上次帶來那兩個一直在我家尖叫跑來跑去的小小孩嗎?


 


(以下是還原模擬案發畫面,不過地點不是在案發現場照的,


所以驚悚程度請觀看者自行想像將其提高70%


 


那天整理房間時, 把笑笑羊從雜物堆中拎出來,想要將他襬放整齊 


 


 


驚恐的發現他的眼睛被硬生生挖除了,


只殘留釘子在原處,手段殘忍程度令人髮指


 


 


它原本該是這種俏麗的模樣的


 


 


被挖掉眼睛玩偶附距離一步遠的桌子上,擺著一塊詭異的白布


 


 


掀來來一瞧,赫然是一雙擺放整齊,瞪得大大得ㄉ~


看起來像受了極度驚嚇的眼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