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四台的線路在整修,害我無法看天下父母心,也沒辦法上網偷菜!


只好把記憶體已經滿了的照相機拿來刪一刪...


在整理相機裡的照片時,發現一些之前工讀兼差的照片,當下因為過程太累,


導致工作完之後,完全無力將這些過程紀錄下來!久之也忘了有這些照片!


而在電視跟網路沒有一項可以使用的現在,只好來將這些東西回顧一下!


先從時間比較近的臨時演員工作講起好了!


在高露潔這個廣告之前,還有接過兩場臨演!


不過那些照片因為某次拍照時記憶體不夠,還來不及存檔,就被我不小心刪除了!


 


第一個臨演是海派甜心,飾演羅志祥的路人同事!


痛苦在於等待的時間漫長,而且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所以沒有帶東西去殺時間!


本來想說有機會跟小豬&楊承琳合照


(當時開拍前召集人有跟我們講說會安排,叫我們不要私下打擾明星!)


結果~鬼咧!根本就沒有安排的意圖~!被騙了


不過我有偷照小豬本人,很帥~人也很和善~我有跟他說到話耶!


現在想到都還莫名激昂(第一次近距離親眼看到當紅明星本人感覺很新奇哪!


不過那個照片我ㄧ直以為已經有存檔結果被我刪除了!~幹


下次有機會,看到明星有空檔,一定要衝過去拍一張留念!不然就白去了!


 


第二次臨演是一個酒的廣告,是一大堆人奔跑的畫面!(不過平均不到一秒)


阿當時是在叫我們裝什麼快樂的表情?根本看不到!


這一次高露潔更扯了~


這是有始以來演過完全沒休息,從早上七點走到晚上八點最累的臨演場!


導演隨機安排臨演路人們要扮演的腳色,



走位的位置是可以理解啦!只是還要求我們的表情跟動作,感覺很多餘!


有人扮演在等人,然後另外一個人要從遠方走過來,兩個人要很興奮的說哈囉!


我則是被安排演推嬰兒車的年輕夫妻(我有像人妻像人妻嗎?


我們還要很慈愛的摸摸沒有嬰兒的嬰兒車裡的娃娃的頭,


(裡面是鬼娃嗎?我完全沒看到東西~是叫我摸誰的頭呀?)



從早一直走到晚,每個人都走到快哭了!主角還是沒有演好



我們這些路人只好不斷的走~


聽到background就要走位,摸嬰兒頭裝恩愛


前方那兩個說哈囉的就要不斷的相遇擊掌。。。


從早到晚,走了千百次!


走到其中一個扮演回教徒的老人都眼眶含淚了還在走



 


時光再回朔到更從前,去年的九月份((很熱


三星在夢時代辦活動,我去當某電信的工讀生!


當時該電信業在推三星手機配合高資費專案~


所以看起來是依附在三星龐大的活動裡,不過實際上我們這組人馬只有三個人!


一個我(工讀生)一個PG+一個行銷公司的人



 


我要負責發宣傳單拉人幫忙行銷公司照資料照、還要協助PG


時薪一百元,喊到晚上聲音都沙啞了!


 


我說要拍個資料照,小護士樂團的人非常活潑的擺出對手機感到神奇的表情!!



覺得這工作蠻有趣的,至少在一堆美女身旁工作還蠻感覺賞心悅目的!



只不過當我跟PG兩人努力的將人們指引到棚內時,


該電信派來的門市人員竟然很消極!


想詢問的客人都在棚外晃著,裡面的人也不主動招呼,害我忍不住又去幫他們招呼客人!甚至交接班的時候,客人自己走進棚內,坐在椅子上了~


他們的人員還在顧著整理東西要下班,完全不管客人是不是有問題想詢問!



因為我是負責宣傳引導的,客人看到門市不理他,剛好我被派回帳棚內照相,客人轉過頭來問我費率問題,


我還要去麻煩門市人員回答一下客人的問題~真是飽了我!


或許是他們自己也覺得這方案費率高到離譜,成交率應該很低所以才會如此吧?


不過看在我這個領時薪的工讀生眼裡,還是覺得太漠視客人了~門市人員不是應該不管能不能成交,都要積極親切的招呼上門的客人嗎?


 


我們這一組的PG還勤勞的在黑夜中不斷的在跟人講解手機的功能



 


養眼的SG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