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後的生活頓失目標,整天跟廢人一樣閑晃!


準備考試的時候整顆心都好想看韓劇,沒想到考完忽然間覺得韓劇也沒啥好看!


人真是好矛盾呀!越不能做的事情越想做~等到可以做了,卻興趣缺缺!


只能說人不分男女,都有一種很犯賤的心態哪!!!


結果因為脫離人群太久,部落格有心想寫了~~卻沒有梗!


 


不過在這段準備考試的期間,狀況一直頻出!


先是因為我的玉手淋了一些雨然後持續發燒了一個星期之後,


緊接而來的就是屁股長疔阿,右邊好了長左邊,左邊好了接著眼睛長針眼,


這壓根就是有人給我偷偷下降頭不讓我好好念書吧?


只要對方一拍鼓,我就開始頭痛發燒之類的(以前連續劇都醬演的)


然後考試一結束什麼都好了~身體也變得好勇壯!!


就算兜頭淋了一整身的雨,連個阿秋也沒有!這真是太詭異了~


莫非我真的沒考試運?


還有~重點是!不要問我考得怎樣~~~~就是考得很爛!


爛到我都想拿武士刀切腹了!((不要欄我


 


之前夢到一個夢,我還以為是預告我會重新領公家薪水的夢~不過現在看來不是!


我夢見好像放了一段長假似的,連幾點用餐假單放在那兒都忘記了!


於是我就到處問到處問,是不是要吃飯了?我們連上在哪裡?你要不要一起回去吃?


好不容易回到了連上,看到利連長,很高興的跟他說:「連長~你調回來帶我們了喔?太好了!」連長用他一貫的笑容說:「對呀!很想你們呀!


然後我就好高興的跑去找假單,翻著一疊厚厚寫好卻沒有批的我的假本,


心裡感嘆著:「真的是好久了呢!連沒批的假單都累積這麼多了呀?


然後拿著假單,繼續拉著連長敘舊……


(看來我的人生似乎只有放假跟吃飯這兩件事呀)


 


因為考試考得很爛,於是很多人都跟我說乾脆嫁一嫁吧!就不用自己拼了!


說實在的我也很想這樣一了百了,不過這實在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感覺嫁人就真的一了百了了~假如對方給我的感覺將是座墳場……


到時候要從墳墓裡再爬出來恐怕要弄得頭破血流~


自己心裡害怕就算了!偏偏還有一些已經結婚的損友老是叫我用”(台語;註一)


的就好!


就說不管對方再好,給再多的自由,總還是會有一種窒息感(男生說法)


結婚真的不好,以前養自己一個人,現在要養一家人,還有做不完的家事(女生說法)


 


看來人類對於結婚這件事情也是很犯賤!


跟我準備考試時想看電視;考完卻完全不想看電視一樣賤!


 


國文教學:本文採用的是前後呼應法,以「犯賤」貫穿本文的手法真是太高明了!


 


註一:”為台語用詞,翻譯為國語的話,有苟合之意!


也可以解釋為動詞,就是….很難解釋...那就知之為知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