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同五的聚會依然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


除了這之間有個喝醉大吼之小小插曲有嚇了我一跳以外,


聊天、照相、有喝酒的乾杯不喝酒的乾飲料、手槍射擊活動…等等



 


最令我疑惑的是當射擊結束,有個人喊住我,然後我竟然完全認不出他是誰


是因為他有用密語,我才能馬上意會出喊我的先生是哪位!


 


上一次X光演習時,第一次見到此人是穿草綠服,所以在我的腦海裡,


他是這個帥氣的樣子…………



 


但穿便服後,怎麼會變成普通的叔叔呀?




 


是我個人有軍服迷思嗎?


為了證明不是我個人眼睛有問題,


PO出此文~~


 


阿典啊~~~我們才幾個月不見!!你怎麼就變化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