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知怎麼了!


最近總是覺得路上很多人都在偷瞄我~~


不管是去買早餐,擦身而過的顧客~~


騎機車在路上,停在我旁邊的路人甲~~


有些人上下打量


有些人遠遠觀看


 


直到今天去加油


加油員告訴我


他在路上看到我都覺得好害怕


都不敢多看我一眼


感覺我隨時身邊都準備一把開山刀隨時準備砍人搶劫似的......


 


高雄人還真愛大驚小怪


我在台南戴這種安全帽都沒人鳥,好像很平常像呼吸一樣的事情


怎麼來到了高雄


認識不認識的人都覺得我很怪異


連陌生的加油員都要噹我兩句


是因為高雄人不喜歡黃色的嗎?


(安全帽示意圖請參考安全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