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年發生了內褲鬆掉,還有凌逃外露事件後,


詳情請參閱

拎逃千萬不可著涼


內褲鬆掉這句話真的不能常常講


澄清〝陰謀〞論



此後對不小心會暴露自己巴底的衣著總是非常經心的小心著!


以為從此會過著如公主般幸福快樂的生活……..


哪知道時日一久之後,從前的生聚教訓完全拋到了腦後,


穿著上雖不至於邋遢,但卻有點……率性!


 


前陣子天氣熱又下雨的那個熱情的季節,


為了貪圖方便起見,總不時的穿牛仔短褲出門,


古人說夜路走多就常常會遇到鬼,果然是很睿智的話語


也許是短褲實在太輕巧,輕巧到總讓人忘記它的存在,


所以每一次上完廁所褲子一拉,鈕扣扣緊就大辣辣的走出來!


在家裡就算了,有一次在家附近便宜的小火鍋店用餐!


一進店門忽然尿急,點完餐就衝進廁所,


廁所走出來後醬料區剛好在旁邊,於是開始弄飲料跟沙茶醬,


當我手捧著醬料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所有的男生都在偷看我


然後婀娜多姿優雅地走到自己位置上的那個摸們,哼!


果然吧~~~~果然就有個陌生男子盯著我不放((撥頭髮


But


告訴我!請告訴我,為什麼不是盯著我先路般的臉孔?


而是坐在他的坐位上好整以暇地一直盯著我的下體不放………….?


雖然我的下半身不巧與他的眼睛處於一個平行線上


而我正面對著他的正臉經過………….


 


好吧!我想大家都猜到怎麼回事了!


我雖然有著先路般的臉孔,


但是戲卻再次被我有暴露狂的內褲搶掉了!


認了認了,我不想講了!((轉頭走))


自己看圖吧(回頭烙話)


 


事發示意圖



 


鏡頭拉近五倍圖



 


悲劇發生之內心戲示意圖



 


雖然從家裡走出去倒垃圾的時候拉鍊常常沒拉在所難免,


不過我們大樓的清潔阿桑很壞,明明就是迎頭照到面


正確的說應該是照會到下體…(明明視線就有往我的褲檔看…)


可是都不告訴我,每次都等晃回家裡才發現這種悲劇


阿桑們真是太壞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